苏无郗.

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授权转载。

wb:苏无郗

拥有一个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许行之x李炎#

*短打(本人亲身经历/冷漠.jpg

*OOC预警



口中有热流滑过,半梦半醒间感觉到喉间充斥着一股腥甜的味道。


李炎无意识地吞咽了几下。


嗯?


这味道惊得他睡意都醒了三分,他皱了皱眉,又用力的咽了几下口水。


是血没错了。怎么又他妈开始流了?


李炎百思不得其解。


他轻轻地把许行之搭在他腰上的手拿开,坐起来打开了床头灯,然后抽了几张纸巾往嘴里压了一下,不断渗出来的血液迅速地染红了一团纸巾。


李炎只能无奈地走进浴室开始漱口。


要不是知道嘴上这道口子是怎么搞出来的,单是三更半夜起来发现自己流了满嘴血铁定能把他吓死。


折腾了十来分钟之后,李炎双手撑在洗手台的两侧,仰头叹了口气。


这血他妈的止不住了啊!


他用纸巾压住伤口,仰着头走出了浴室。在床头犹豫了几秒钟之后,他拍了拍许行之的脸:“宝贝儿快起来,救救孩子……” 说到一半他不知道怎么就有点想笑,“快起来!我变成吸血鬼了!”话还说得含糊不清的,差点没被口水呛死。


他又皱着眉跑回浴室把口水吐掉了。


许行之看到李炎捂着嘴从浴室出来后,把被子一掀,鞋也顾不上穿了,三步并作两步就扑倒了他面前,着急问道:“怎么了?流鼻血了?”


李炎叹了口气,用另一只手揽着他的腰往床上走:“昨晚骨头戳那一下,又流血了,止不住。”


许行之猛地松了口气,把他按在床边坐下了:“吓死我了。”他顿了顿,摸了摸李炎的脸:“嘴张开我看看。”


李炎头往上仰了仰,张开了嘴巴。


这道伤在口腔上颚的伤口挺小的,看起来也就几毫米的一道小缝儿,但现在目测起来好像是比昨晚吃饭的时候严重不少。不断渗出来的血盖住了细微的伤口并汇聚到了一起,隐隐有往下滴的趋势。


许行之皱着眉看了一眼那几团沾着斑斑血迹的纸巾,叹了口气叮嘱他:“我去拿棉签给你消毒,别用纸巾了啊,脏死了。”


李炎“嗯”了一声,用脚把许行之的鞋勾过来示意他把鞋穿上,人往后一躺倒在了床上。在许行之出去拿医药箱的一分多钟里,他再次感受到了来自自己血液的浓重的血腥味。


“血真是铁锈味儿的么?”李炎试探性地卷了卷舌尖去更加深切地体会了一下嘴里边的那股味道。


试探的后果是他狠狠地皱了一下眉,表情痛苦地抱着被子蹭了几下。


这恶寒的感觉跟小时候他妈往他嘴里塞了一筷子白萝卜逼着他嚼下去的感觉一模一样!一样的恶心!


“你要不去舔舔铁锈看看什么味儿?”许行之看着他这样子忍不住逗他,随即单膝跪在了他的身侧,手上拿着沾了双氧水的棉签俯视着他,眼里带着笑意。


“欠的你。”李炎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去医院看看?”许行之笑了笑,用手捏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把头抬高,然后把棉签伸进了他嘴里,慢慢涂抹着伤口。


“不。”李炎摇了摇头。


就这点破伤还去医院,太他妈丢人了。


“我跟你说。”许行之把用过的棉签扔进了垃圾桶,伸手拿了两根干净的重新按住了伤口,“我看了个新闻。有个小女孩嘴唇破了一道口子没及时去医院然后半夜失血过多死了。”他面不改色地说完后静静看着李炎。


李炎嗤笑:“你当我是顾淼呢?”


许行之没说话,掏出手机点了几下后举到他面前给他看。


李炎狐疑地看了一眼手机后震惊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真的?!”


“真的。”许行之点头。


“我操。”李炎愣了愣。


他心里突然就有点儿发毛——他不会成为第一个被鸡骨头戳到嘴巴然后失血过多身亡的人吧?


“医者父母心,怎么会笑你呢?”许行之察觉他心思动摇,继续添了把火地游说,“你看我就没笑。”


“你他妈吃饭的时候笑过了好吗!”李炎翻了个大白眼,抬手在许行之腿上狠狠搓了一下。


昨晚的血案发生后,当事人的男朋友在检查了当事人没什么太大的毛病后,先是把脸埋在肥羊的毛里笑了半天,然后再用笑到颤抖的双手拍下了这桩惨案并乐呵呵地发了朋友圈。


当事人一度很想暴揍这根草。


不过现在这根草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的后果——饭桌上啊全是怼,现在啊全是悔。


“戳到那会儿就应该带你去看医生的。”许行之看着现在止不住的血蹙了蹙眉,语气里全是懊悔。


“好了好了,不就屁大点伤。”李炎最看不得他这个样子,当即撑起半边身子凑近了许行之,脑袋蹭了蹭他的脸,“去医院,走吧。”


不能让许行之的这种情绪继续发酵下去。不然他往后的一段时间里会享受到来自许大校草在本来就无微不至的关怀的基础上更加黏入骨髓的称得上是无比肉麻了的体贴照顾。


光是想想就牙疼。


李炎下意识的用舌头舔了舔牙齿。



“我自己…”李炎伸手想把安全带的所有权抢过来。

“好了。”许行之却被避开他的手“啪嗒”一声把安全带扣上了。


“哎——我是不是应该享受着你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李炎放弃挣扎了似的靠到椅背上,歪头看着他。


“那不然?”许行之挑了挑眉,发动了车子。

“啧。”李炎撇了撇嘴,然后拿腔作调地嗲了一句,“哇~许行之哥哥好棒哦~”


说完自己先抖了半天的鸡皮疙瘩。


许行之完全免疫了这下暴击,只是敲了敲方向盘,反问他:“哦?哪里棒?”


“不要脸。”李炎笑了笑,“请许行之哥哥好好地开自己摸得着的车。”


“巧了,哪辆车我都摸得着呢。”许行之直视前方说。


“操……”李炎在调戏许大校草的边缘迅速退远,龇牙咧嘴地把头仰高了几分,伸手扯了扯口罩,“这血和口水混杂得……活受罪。我不说话了,你给我张纸巾压一下。”他伸出了手,想要纸巾。


“吞下去。”许行之偏头看了他一眼,“我没带纸巾。”


“啊——”李炎痛苦地皱了皱眉,刚想说你他妈当我瞎呢出门的时候我明明看到你往兜里塞了一包纸巾,结果话没来得及说出口,肚子却遭到了不轻不重地一下拍打。


惊得他登时就把口水咽了下去。


“我他妈……”李炎看了一眼许行之,再看了一眼他刚握上方向盘的手,已经丧失了跟这个世界斗智斗勇的勇气。他目光呆泄地看着许行之的侧脸,语气里都是绝望:“给我手机,我要看看那条热门。”


“没带。”许行之趁着红灯还有几秒,凑过来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没带手机?”


“嗯。”


李炎眯了眯眼,往后蹭了蹭,摸出了自己的手机。


微博,热门,关键词,小女孩,嘴唇破,失血过多身亡……


对不起,搜索不到相关内容,请更换关键词或者您想搜索的是……


哦哟?事情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李炎看了一眼许行之,换了浏览器继续搜索。


还是没有结果。


“你是不是诓我呢?”李炎收了手机问道。


“什么?”许行之面不改色地反问。


“那条热门。”


“是啊。”许行之大方地点了点头,勾了勾嘴角,“新闻相机,童叟无欺。”


“我他妈真的是……”李炎差点没被他这个赤裸裸的坦白呛死,半天提不上气。


“是我输了。”李炎冲他抱了抱拳,看着离得越来越近的医院,整个人都以更加生无可恋的姿势瘫在了座位上。


他已经不想去深究许行之是怎么在那几分钟里把软件下载好然后又像模像样的编辑好文案诓他的了。


许行之一个平常不怎么上网的人到底是怎么知道这种乱七八糟的软件的?


这就是名牌大学出身的研究生吗?


那以后过不了的消消乐都扔给他玩吧。


终于想起来自己男朋友拥有超高智商的李炎开始庆幸现在发现也还不算太晚。


第二天他就在许行之演示了一遍这个可以胡编乱造的软件怎么用之后,马上就在朋友圈装了个大逼,并无比嚣张地艾特了钢厂小霸王。


此逼如下:

#震惊!惊现消消乐大神!竟披荆斩棘通关登顶!#

END.


/苏无郗

2018.2.10

评论(17)

热度(5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