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无郗.

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授权转载。

wb:苏无郗

#你的男人教你如何拒绝他人的表白#

#巫哲作品全员向##段子#


【元午】

酒吧里或暗或明的灯光相互交织着,融合在动感的音乐中营造出了酒肆音沉的奢靡场所模样。

但此刻他却提不起半点兴趣。

他懒散地扫了一眼沉浸在灯红酒绿中的人群,又微微地敛了眉目,手利落地接住了先前被抛起来的酒杯,耍了个花活把调好的鸡尾酒倒入杯中后,随手取了一片柠檬片卡在了杯沿上,才把这杯调得漫不经心但看起来味道也绝对不错的鸡尾酒推向等待已久的人群。

一阵嬉笑哄抢之后,这杯鸡尾酒居然是被一个姑娘家抢了去。

那姑娘拿了酒也不急着喝,硬是仗着自己抢占了有利地形,更加得寸进尺地往他前面凑了凑,开口调笑道:“哥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啊?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周围看戏吃瓜的人哄笑出声,都在调侃她的不识好歹。

元午也没多说什么。

只是把之前因为调酒不方便佩戴而摘了下来的戒指又戴回了手指上。

他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喝了几口,才放下杯子,转了转手上的戒指,挑着半边眉看向那姑娘:“第一次来这儿?”

“不知道我有对象了么。”




【初一】

- 有个姑娘让我陪着转了半天也没看好一辆车。

- 啧。这单别要了。你就是上帝,还能惯着她?

没等初一回复晏航发过来的消息,那个硬是要让他着看车但是转了半天又没有看上哪辆车的姑娘终于在一辆银色的马自达前停下了,还伸手扯了扯初一的袖子,脸上挂着一副讨巧又可爱的笑容:“帅哥,我看这辆不错。”

“是,不错。”初一往前走了两步,让自己的袖子幸免于手。

“你不给我介绍一下么?”那姑娘继续笑着问。

“十,十分钟前,导购,不是,给你讲过了么?”初一收好手机,冲她假笑了一下。

这回答让姑娘的笑容登时就僵在了脸上。

气氛尴尬了那么十来秒钟,姑娘又坚强地扯开了话题:“那就这辆了——帅哥能加个微信吗?你没女朋友吧?”

说完眼里盛满了跃跃欲试的期待。

“手续,去前台办理。”初一冲不远处站着的导购招了招手,后又掏出手机按亮了屏幕,把他跟晏航的自拍在姑娘面前晃了一下,“这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说了,在我这,我,就是上帝。”

“你别烦我。”


【付坤】

游泳馆里宽敞明亮,游泳爱好者们入水又出水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
付坤在水里冲刺了两个来回后,脚下用力,猛地钻出了水面。

出水的力道颇大,激得无数水花飞扬溅起,洋洋洒洒伴随室内朦胧的灯光一起相得益彰地落在了他修长的身躯上。

小麦色的紧实肌肤在灯光下沾染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在昭示着这副身躯的主人拥有着一副好身材的同时,又迸发出了一股强烈的男性荷尔蒙讯号。

如此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任谁也是不想错过。

付坤捋了一把额前的湿发,正想伸手去够先前放在岸上的干毛巾,却看到一只涂满丹蔻的纤手抓着一条毛巾递了过来。

付坤抬眼一看。

好一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姑娘。

这姑娘冲他眨了眨眼睛,寻找了一个巧妙的角度,恰好能让付坤看得到她胸前的风光,她又能在适合的距离内伸得出手去在付坤的胸前画圈圈。

“帅哥,家里那位很凶吧?”

她暖味地看着付坤肩膀上咬得颇深的牙印。

付坤往后退了半步,从她手里扯出了那条毛巾,然后用毛巾包住了她大胆揩油的手,把她的手推了回去:“就怕你没眼力见呢。”

他伸出两根手指放到唇边亲了一下,然后压到了那个牙印上,冲那姑娘勾了勾唇:“我不喜欢大胸的姑娘。”

“我只喜欢平胸的男人。”




【关泽】

“抱歉,你的专业跟我们这儿对不上口。”关泽略带歉意地冲眼前的小伙子笑了一下,把那份面试的简历还给了他。

小伙子接过简历道了声“谢谢,没关系”后也没着急着走,反而换了个更闲适的坐姿仔仔细细地看着关泽。

“还有什么事么?”关泽拿过水杯轻啜了一口,抬眼看着他。

“总监你有女朋友了吗?”小伙子想了一会儿,终于红着脸问出了口。

眼见关泽只是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并没有回答的打算。

他又干脆把明面话摆了上来:“实话说,我不是真正来面试的。我……我是关注了你好久,很喜欢你。今天才到这来的……你……你能接受同性恋吗?”

关泽放下了水杯,往后靠着椅背,然后才像是第一次见面一样上上下下地审视了一圈这个小伙子。

“我不排斥同性恋。”他轻飘飘地开了口,看见小伙子眼里燃烧起来的希冀,他又补了一句:“但是。”

“抱歉,你不合格。”


【那辰】

天总是怜悯人,每有丧事,总会哭哭啼啼地降下一场大雨。

虚情假意得好似掌控六道轮回人命生死的始作俑者不是它一样。

来势汹汹的大雨像把刷子,以殡仪馆为中心延伸至四面八方,里里外外都刷上了一层带着湿润的潮湿水汽。

哗哗的雨声和人们哀恸的哭声交织在一起,听得人都心烦意乱。

那辰负手静静地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经雨水清洗后更显嫩绿的叶子出神。

因为心有所思,渐渐地就把耳边的喧嚣抹得一干二净。

那长身玉立的身影往窗前一站,就是个招蜂引蝶的主儿。

但任谁在美妙的绮想中被兀的打断,心里都不会好受。

甚至连之前的得体笑容也再难拉出来赏脸半分。

那辰转过身的时候,脸上已是带上了能与天边黑云媲美三分的低气压看向了来人:“什么事儿?”

大有一种如果不是正经事儿我就捏死你的凌厉气场。

那本想搭讪的姑娘怕是被这一眼刀子刮得生疼,竟是哆嗦了一下,本来巧笑嫣兮的眉目上都染上了八成的瑟缩与害怕:“没…没事儿。”

说完嘴一瘪,抹着流下的两行眼泪跑走了。

“神经病。”

那辰翻了个白眼,然后掏出手机给安赫发了条短信。

“我爱你,就像老天下雨,不讲道理。”

【巫哲】

一众读者嗷嗷叫着跟球老师表白。

球老师三连:

“你能让我的花在三天内开花吗”

“你能让我的花骨朵们免害虫之扰吗”

“你能帮我写大纲帮我填坑吗”

“不能?”

“果然是傻金鱼。”


END.

#苏无郗#

2018.2.21

评论(3)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