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无郗.

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授权转载。

wb:苏无郗

#巫哲《撒野》同人填词#

原曲: 陈雪凝-《绿色》
填词:苏无郗



——“我累了,丞哥。你别再拉着我了,我也不想再被谁拽着了,算了吧。”




深藏缠绵的爱仍在镌刻着
你狠心阖眼沉默朝梦魇坠落

·
回头再看那些执着
也曾片刻不停地在拉扯
倏然之间你失诺放手了
就破碎失色

·
紧缠的线被你扯落
你竟冷漠判决我失恋了
坚信着的后背坍塌沉坷
满目鲜明黑色

·
深藏缠绵的爱仍在 镌刻着
你狠心将固守的羁绊 斩断了
论放手你太洒脱
不懂我深陷焦灼
我怕你被挣无可挣的混沌蒙蔽太多
盔甲来之不易太过难得
我懂你内心克制喧嚣 的复合
甜蜜痕迹翻腾着
渴望你深处回眸
说还爱我
你不管不顾退于角落
将我置之门外扣紧心锁
我却渴望当你的倾诉者
你构成家的天地一色

·
怜你矜傲羽翅不该 蜷缩着
雄鹰怎会将胆怯懦弱 肆意着
论放手你太洒脱
不懂我深陷焦灼
我怕你被挣无可挣的混沌蒙蔽太多
可情爱之间从不分你我
盼你挣脱沼泽再伸手 说我在呢
踏碎迷茫重来过
再牵手就别放了
勇敢过活

·
呼~
深藏缠绵的爱仍在 镌刻着
你狠心阖眼沉默朝梦 魇坠落
论放手你太洒脱
不懂我深陷焦灼
我怕你被挣无可挣的混沌蒙蔽太多
怜你矜傲羽翅不该 蜷缩着
雄鹰怎会将胆怯懦弱 肆意着
论放手你太洒脱
不懂我深陷焦灼
我怕你被挣无可挣的混沌蒙蔽太多
可情爱之间从不分你我
雄鹰怎会将胆怯懦弱 肆意着
深藏缠绵的爱仍在 镌刻着
盼你挣脱沼泽再伸手 说我在呢
踏碎迷茫重来过
再牵手就别放了
暗淡阴霾中护在心尖的爱只你一个





——“我失恋了。”蒋丞说。

——“我不想给他任何外力,我就要他。自己走过来,一步一步,不管他用多长时间,他得自己走过来。”


#苏无郗#

2019.3.13

评论

热度(10)